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安泰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臺積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雙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聯發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中華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京元電子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玉山金

1 在一次培訓會上,有幸聆聽了一位書法老師的講座。 開場時,他請在座的學員中愛好書法且練過書法的人舉手,觀眾席上的手舉了一片。接著他請5年以來每天堅持練習的人舉手,舉起的手寥寥無幾,大家面面相覷,面色尷尬。 老師笑笑說:“可能真正愛書法的人不多。”他談起了自己練書法的經歷。他從小因為欣賞老師的板書,而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開始臨摹、研習各種書法碑帖。后來,為了能成為一位書法大師的弟子,他更加發奮地練習書法,每天堅持練習兩小時,十幾年不間斷,直到夢想成真。在大師的引導下,加之繼續不斷練習,他的書法更上一層樓。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幾十年的堅持,讓他打下了堅實的書法藝術根基,形成了獨特的書法藝術風格。直到年事已高,依然毫不懈怠。 不是成功的路太遠,而是能堅持的人不多。對自己喜歡的事,只有堅持下去,道路才可能越走越光明,視野才會越來越開闊。 2 我居住的小城有一位年輕的草根作家,他從小就喜愛閱讀,尤其酷愛小說。小說看得多了,便有了自己動手寫作的沖動,于是開始嘗試寫第一部小說。 沒想到,他憑借此書一舉成名,從此他再沒停下來。數年來,他堅持每日更新,從不間斷。閱讀和寫作成了他的一種習慣,哪怕工作再忙,回到家他也會先完成當日的寫作任務再休息。即使在出差或旅行途中,他也習慣帶上電腦,在高鐵或地鐵上,當別人在玩手機、閑聊時,他則在飛快地敲擊鍵盤。 有一次,在地鐵上,他想抓緊時間更新,晚上好和朋友聚會。由于寫得太投入,竟然坐過了站。直到下車時,他才反應過來。而此時,他的朋友已在目的地等候他多時。朋友對他說:“寫作停一天能有多大事?”他說:“讀者會等,再說我自己也習慣了,不寫不暢快。” 歲月不會辜負辛勤付出的人。他的寫作日漸成熟,作品不斷獲獎、備受讀者追捧,他也成了知名網站的簽約作者。 對于讀書和寫作,很多人都說太忙,沒有時間。而在他看來,把讀書和寫作當成一種習慣,就不會沒有時間了。 3 有的人似乎也在努力堅持,卻不見成效,其實很多都是表面上的努力。就如前面與我一起聽課的一位學員,當聽到臺上的書法老師做調查時,他小聲嘀咕道:“每天工作那么忙,哪有時間靜下來練字?”可是,在后面的課程中,他總是不斷地玩著手機。 學習時間都手機不離手,又怎能指望他會在日常緊張的工作之余堅持習字呢? 我們常常容易焦慮急躁,對于需要長期努力才能見效的事缺乏耐心和毅力。反觀自己,也是一樣。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與乒乓球結緣,因為有同伴練習,有對抗賽,覺得有趣許多,因此堅持了好幾年,但是出勤率不高,水平一直一般。而與我一同練球的一位同伴每天勤學苦練,日積月累,球技大漲,經常代表小城乒協外出比賽。如今她是小城乒協的組織者之一,還有了許多學生。 俗話說,“一份辛苦,一份收獲。”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一種追求,那么堅持就會成為一種態度;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重要的事來做,堅持就會成為習慣。 放下焦慮和浮躁,靜下心來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極致。唯有日積月累的堅持,才會有厚積薄發的成功。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外出旅游的人常會做出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比如說在時差還沒有調整過來時就在一個陌生的國家租車駕駛,和看似可愛的猴子合影結果被猴子咬傷,不聽導游指揮擅自離隊等等。一些自以為聰明的人過高地估計了自己的能力,對旅途中的風險估計不足,結果輕者被送進急診室,重者命喪黃泉。 對旅游者的錯誤判斷,心理學家用一種叫“認知偏差”的理論來解釋,一些非常有經驗、見多識廣的旅行家也會因“認知偏差”而誤入歧途。比如說,有些人在外非常謹慎,時時提防小偷,防范旅館發生火災,也關注數據安全,但恰恰也就是他們,在喝了幾杯酒后卻會貿然地租了車在外國駕駛——這就是說,人們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中,原先很健全的認知,會情不自禁地偏離軌道。 另外,在正常情況下,人們對所獲得的信息有自己的一套加工模式,但在外出旅游時,各種信息紛至沓來,使人應接不暇,很容易被錯誤的信息所主導而作出不明智的決定。社會媒體的發達也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網上經常有人炫耀自己在某地驚險瞬間的照片,看后,使人覺得“別人能做到的我為什么不能”,這樣,人們會不由自主地更愿意承擔風險,在一些緊要關頭需要決斷時,人們往往會想:“我不是來旅游嗎?我不就是想體驗一下嗎?”——所有這些,都是旅游者出意外事故的罪魁禍首。 據一份統計,未經指導開車是導致旅游致傷排名第一的原因,這里的“車”,包括摩托、自行車、電動平衡車、水上摩托等。有些人本沒有太多的體育運動經驗,看到照片上有人騎著沒有馬鞍的馬在海灘邊蹀躞極為著迷,也躍躍欲試,結果摔倒在海灘;有時拍照片也會受傷,我親眼看到游客和背后一棵樹上的猴子一起玩自拍,結果猴子從樹上跳下咬傷了游客;至于去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自駕游,由于駕駛方位和我們相反,轉彎時開錯車道,釀成交通事故等更是屢見不鮮。 外出旅游要保護自己,關鍵之舉就是嚴格按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行事。你平時遛狗會覺得膝關節酸痛,那就絕對不要企圖一天走完羅馬;你需要有兩到三天倒時差,那就堅持等到三天后再開車,再徒步登山;如你沒有經過訓練,千萬不要貿然嘗試滑翔傘、超輕型飛行器等刺激性很強的項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親情,是一種偉大的情感,在很多時候,親情能夠給予我極大的幫助,猶如雪中送炭。 記得在2005年的寒假,在我媽媽的老家四川,我得了重感冒,整天沒有精神,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還發了高燒。于是,舅舅和舅媽輪流來照顧我。我的舅舅平時比較喜歡抽煙,但是,我一聞到煙味就會咳個不停,所以,舅舅一到我房間便會忍住不抽煙,這點讓我很感動。 為了給我治病,我舅舅和我爸爸一起去買了幾副中藥,熬好了給我喝。藥很苦,我不想喝,但他們硬是讓我把藥喝了下去,那一刻,我認為他們非常討厭,居然忍心讓我喝那么苦的藥!后來我才知道,因為喝了中藥我才好得那么快,不然的話還要拖一段時間才好得了。 那段時間正是春節,但是他們很少去外面慶祝、串門,更沒有去看春晚,而是輪流陪護在我身邊,只有在我好轉了一些的時候,他們才抽空出去走動一會。雖然這些事看上去并沒有什么了不起,但對于處于病中的我來說,無異于雪中送炭,讓我非常感動。 在我的親人們的照顧下,一周過后,我的病就好了。病好之后,我常常想:多虧了他們,我才好得那么快,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道到何時才會好啊! 或許,這就是親情吧!親情是屬于親人之間的一種情感,在親人之間,親情無處不在,可能是跌倒時伸來的一只手,可能是遇見困難時親人的鼓勵,也許只是來自親人的一聲輕輕的問候…… 這場病,讓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親情的力量。我真慶幸我有那些親人源源不斷的幫助,誰知道款款親情以后又會對我的人生產生多大的力量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夏天 文/大同靜子 夏天,五彩繽紛的熱,不知從哪里襲來,烤熟每一個細胞。 我,亦如墨綠的蛙,在色澤艷麗的蒸籠或透明的烤鍋,煎熬著,無聲無息。 記憶中的夏天,再也無法走進。仿佛站在玻璃幕墻前,里邊的一切清清楚楚,看得見,卻無法觸摸。那各色的綠禾,在無色的風中搖曳。踏息一片蟲鳴,又在身后響起。那是一個涼爽的夏天,我最后離開村莊,回眸,一切還是那么近,伸手抓得住掠過的風縷。但在扭回頭背對村落田野的那一刻,如一堵墻隔開,從此,再也沒有走近過。 真的不喜歡城市的夏天,一切,綠樹,車,房屋,甚至人流中的我,都像燒烤的蝦,串在一起,成了有孜然味的烤串。夏天的夜晚,天空是深藍的,如幽深的湖,而城市比白天還要明亮,還要刺眼,射來射去的光束,不時將城市穿透。聲音的浪潮,一波一波,愈推愈高,將整個夜晚淹沒了。 思想的河流,燙熱,渾濁,像煮碎的混沌,不僅僅是片湯了,五味俱全,卻感受不到鮮美的味道。 幾乎每一個夏季,都是這樣度過的。即是躲到屋里,隔著窗簾玻璃,依然聽得見知了沒完沒了重復的叫聲,知了,知了。 我無言。聽著柔軟綿甜的歌聲,是喜歡的細眉眼唱的《盛夏的果實》,一遍一遍,還是不知道果子的滋味,是杏,是李,還是草莓、櫻桃。 我想起,我的母親,就是喊著熱,奔向天堂的,任憑我如何呼喚。遙遠的天堂是不是很清涼自在,沒有人和我說,我真的想像不出。天堂是雪白的,如白玉,水潤。 但沒有夏天的人生,實在也沒有多少意義,總是缺了一環。夏天是漫長的,像冬天一樣,北方的春天和秋天,稍縱即逝,是夏的頭尾,如一條長蛇,穿越四季,一半留在冬天,另一般已在柔軟溫暖的夏天。 夏天美在回憶里 文/唯洛 夏日妄想癥,是2012年夏天得的不治之癥,每到夏天總是不由自主想起2012年夏天那場不算戀愛的戀愛,以及那個近在咫尺又遠在天邊的人。 “夏天只能美在回憶里,因為想得起晴朗想不起熱。”這是我刷微博這么久看到的最戳中內心的一句話。北京的天氣熱的恐怖,在陽光下走著仿佛皮膚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黑,整個人都要被烤化。在沒有空調的八人寢里坐在床上啃西瓜,抱怨著青島多涼快啊,我帶著炫耀的語氣和舍友們說:“白天不是很曬,晚上海邊風也很舒服,有一次晚上我和LSH去海邊……啊!不說他啦!”然后這個話題戛然而止,繼續低頭吃西瓜。 雨天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天氣,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的聽雨聲是再愜意不過的事情。軍訓時突如其來的風雨中斷了訓練,帶回的時候雨點已經開始大滴大滴落下,同學們嬉笑著往回跑。我一個人,不小心走錯了路,迷失在了回憶中。郊區的風雨,竟然那么像海邊的臺風,像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時那天的風雨。一人一把傘,說要去海邊看海浪拍岸,卻沒有走到海邊就原路返回。在門洞里等雨停,他并沒有要走的意思,我也沒有。可是雨漸漸停了,我們沒有不走的理由。緩緩地走上那個大上坡,慢慢地踱步到學校門口,他把我送到家門口,然后自己回家。這時,天空已經放晴。 這樣想想,真的記不起那年夏天的熱,滿滿的記憶都是他他他。可惜啊,夏天總是一去不回。他與我在一起的時光像隨之而來的秋天一樣短暫,秋去冬來,大雪掩蓋了一切我在他心中的好,卻沒能帶走我的回憶。 昨夜在床上躺著玩手機,不知怎么就想起我表白的情景。發了條視死如歸的表白短信,然后捧著手機呆呆地等著他的回信,他問我:“沒有結局你也愿意么?”“恩,I want to know the answer.”“My answer:YES.”就算過了這么久這個經典橋段還是在我腦海中,而且它似乎與淚腺相連。 哭得像小孩,卻沒有小孩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豪氣。小心翼翼的聊天,唯唯諾諾的問題,夸贊他還是那么學霸,客套的寒暄讓我不敢相信這就是和我一起并排看星星的人,不敢相信他就是給我那么多記憶的人。偶爾的聊天似乎很多話題不能觸碰,找不到以前談天說地的快意無限。見面?命運真是諷刺,多少情侶因為異地戀勞燕分飛,我們倆卻不約而同的來了北京,下個學期在一個區,地鐵不用半小時。如果他在外地,也許我會寬心,可是他就在北京,和我在一個城市,見一面卻那么那么難。距離從來不是問題,人才是。 我們約定考復旦、學化學,上海與我們千里之遙,而且我似乎離它越來越遠,在爸媽的反對下,我報了奇怪的專業,你呢,拖著半截的夢想學了化學,我以為我們計劃好的未來總會實現,可是我現在自己都不知道未來在哪里,更不知道你的未來在哪里,唯一知道的只是,你的未來里不會再有我。我們約定聽WESTLIFE的演唱會,可是在去年還是前年他們也解散了。我們約定去馬爾代夫,不知道你知道么,那是度蜜月的地方,據說還有五十年馬爾代夫就要被水淹掉了。五十年,夠不夠讓我把你從記憶中抹去? 我看的電影、讀的書、聽的歌都那么小眾,卻總與你聊得開,自你之后再也沒有碰到過與我有那么多共同愛好的人。只是錯過了終究沒有辦法回來。那年夏天做在海邊刷微博時,你要我給你看,我不給,你問我是不是寫了我喜歡的男生,你猜遍幾乎我們班每個男生,可是就是沒想到是自己。直到現在你也沒加我微博,我卻想要用這個你完全看不到的渠徑,和你說那三個字。 在夏天懷念冬天 文/姒亦 夏天來得如此兇猛,太陽以狂熱的激情燃燒著開始的夏季。曾經最愛的夏日如今已慢慢消逝。那些躲在樹椏上的滿眼碧綠,那個烈日下追逐的游戲,還有我曾經的朋友,我那樣緊緊擁抱著你,就在那個還曾聽人提起的某個夏日里的記憶。 我開始懷念冬季,希望用整個嚴冬的冷氣清洗這煩悶的空氣。 我記得柳州的冬天,刺骨的寒風在擋也擋不住的縫隙里擠了過來,我衣衫單薄瑟瑟而抖,強顏歡笑的面容是僵硬的,寒冷是那樣的明顯。在校園通往圖書館的水泥路上,我一遍遍地走過,看著花圃里敗落的枯枝,我的心也隨之飄落。 冬天的早晨蒼白而和煦,我們勇敢地踢掉溫暖跑向寒風,也不過是追尋初升的溫度。在登上石階的山上我們喘著氣力,呼出白氣,在那蜿蜒的路上行去。一路的風景盡享眼底,即使嚴寒也無法擋住冬日的魅力。曾經的我在這里大聲朗誦,也曾和你絮絮低語,那些過往的心事如今都已遠去,藏匿在風里。 我以為我不會愛上某個城市,在我離開那么久我才恍然知道,我已開始在懷念并且十分愿意回去。當我第一次踏上桂林的土地,我是快樂的,因為你也在這里陪我看風景。后來我在這里生活了八個月,常常感到孤寂的我也擁有諸多驚喜。 我常常想念起桂林,那里的寒冬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唯一遇到的一場小雪被粗心的我匆匆趕路而忽略,我一直以為那場雪是樹上飄落的花絮,我是那樣懊惱不已。我多希望時間回去,我一定駐足而立就這樣仰著頭好好看著飄落的你,就讓你靜靜落下無聲無息溶化在我的身體里。 再冷的冬日我都能聽見隔壁人家養的八哥在早晨準時唱起,還有那個我曾奉為天籟的小孩稚嫩甜膩的聲音,每天都陪伴著我讓我幸福地沉浸在這些美妙的聲音里。還有那時候的晚飯,我們四個人在一起盆碗相碰的歡愉常常串進我的腦海里。最后的結局誰也不想提起,但是一個個離去的背影也昭示著分離的定局,那樣不舍的情懷讓一種叫愁緒的心情覆蓋。冬天就這樣在分別的時刻結束。 只有在深暗的夜幕里我才會最愛你—神秘的黑色。我的記憶放在了黑色里,漸漸成風。在遙遠的某個時候我幻想在城市的某處高樓獨自站在陽臺上仰望世界。現在我就在這里懷念曾經做夢的你。我們各自天涯卻活在了各自的夢里,無法交集成為了結局。我落寞的仰望懷著夢想的你。那個在冬日里獨自行走的你,那個只能活在記憶中的你。 時間帶著我就這樣匆匆而到現在,在已沒有你們的現在。在無數個夜里我魂牽夢繞,我們不曾遠離,無數個數著星空的日子里我們虔誠地向銀白的圓月禱告有一天能夠遇到月宮上的仙人。我們嬉戲、打鬧、或哭或笑,都已沉寂在黑色的夜幕里。 那年夏天 文/時尐軒 風吹過了山谷,才知道那是風 雨淋濕了衣服,才感覺得到那是雨 當你說我愛他,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故事總開始在一個夏天,純凈的天空中沒有一絲云,風掠過大地,天空像被打翻的藍墨水微微蕩漾,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隨著蟬的鳴叫陸續登場,這是一場浩大的青春盛宴。那些與你相伴的人兒,那些你朝思暮想的男孩,那些你夜夜垂淚,苦苦暗戀的女孩。都會用特殊的角度透析他們的生活。 林曦,玩世不恭,喜歡文字的大男孩,獅子座賦予了他那著急的脾氣,內秀不張揚,總喜歡用文字在人們面前塑造一個溫暖干凈的世界,夏日的午后,樹蔭,戒指,承諾。 季晚森 成熟穩重的大男孩,內斂成熟是鐫刻在他身上的勛章,側臉映襯金屬般的灰度,冰冷的眼神,犀利的目光讓你無處遁形,命比天高,偶爾的冷笑話是他身上散出來的閃光點。 牧塵 平易近人的外表,和煦的微笑。微微揚起的短發,灑脫的身影。就像被白開水,沒有雜質。但偶爾也會有小邪惡的內心想法,調皮不失紳士風度的大男孩,身上洋溢著溫暖的味道,偶爾也很脆弱,很專一。 許橦 陽光般的微笑,普通女孩的所有會一一在她身上呈現,會嬌嗔,會惱怒,會躲起來哭泣,很平凡,很真,總時不時的用自己的情緒感染別人。內心很深,胡思亂想的腦袋沒人會想到她在里面裝了些什么,很決絕。 康寧 “清歡”那般的人生是她的追求,不用太多的奢華,樸素自然這是她的理想。海邊的那座小屋,海子筆下的想象,她一直在追求,一直向往。遠離城市的紛雜,一個完美的主義者,或許她生活在中世紀更加快活。 洛漓 青絲系在腰間,長發及腰,恰到好處的眉眼讓人不舍忘記,手里的畫筆是她的夢想,也是她將來用來賺錢的工具,如果讓她在幻想和現實中徘徊的話,她更熱衷于回到現實。 明悠 她在別人的世界里陪他把酒言歡,從未離開,喜歡過,在最美的時光里卻淪陷在了他的身影里。痛么,快樂么?只有她知道,獨向浮生,漓人不悔。 楚郁 玩轉吉他的孩子,身上總有不安分的音樂因子,讓人著迷,讓人淪陷,時不時得深情表白,總讓人猝不及防,幽默的玩笑,被傷過多次的心,悲傷時隱時現,很難猜透,也許他是我們一行人中更加成熟的 郎錚 并不是很成熟的少年,臉上還帶著青澀的胡茬。桀驁不馴的他,一度玩弄過他人的感情,但發生在他身上的東西,卻很讓人心疼,很心酸。 夏天愛喝綠豆湯 文/邱老文選 酷暑的日子,人的口味漸漸習慣清淡。這時候,面對著綠豆湯或者粥,我會倍感親切,這是一種家常的味道:恬靜、舒心。是我們家夏天最受歡迎的飲品。 綠豆,首先它的名字就十分吸引眼球。綠,讓我想到的是樹陰,是涼爽;是微風,是嬌柔……青綠的小豆,捧在手里,宛如詩意。 綠豆湯煮得好了,會綻開出花朵一般的笑顏,一朵又一朵美麗的綠豆花兒在水里漾著,酥軟,溫順,豆中沁水,水中沁豆,再加點調味的冰糖。你盡管喝,這濃濃的帶著墨綠顏色的湯汁,準保叫你通體舒泰,身心輕松,或許夏天的美妙就深藏在這潤滑的清淡里頭。煮綠豆湯需要技巧:煮到綠豆剛剛開花時即可,煮得過了,湯里會飄出一層綠豆皮。煮綠豆的過程,與花開花謝的過程其實類似,但更像飛速轉換的影片鏡頭,從含苞待放到花滿枝頭,從花滿枝頭再到落紅成泥,不過二、三十分鐘的事兒。你如果用心去琢磨下,就會產生許多關于生命中一些物象的深入想象。黃豆就不會這樣,無論怎樣煮,它也不會“開花”,這可能就是那種“保持自我”的精神吧。 喝不完的綠豆湯,可以存放在冰箱內。冰過的,則有另一種滋味,清涼的甜蜜吞進嘴里、肚里,頓時涼氣遍布全身,那刻骨銘心的感覺就像青年時代激情的熱戀:身子像在夢中飛,在云中飄。醫書上說:綠豆能降血脂、降膽固醇、抗過敏、抗菌、抗腫瘤、增強食欲、保肝護腎、清熱解毒、美容養顏。看來,在夏天,多喝一點能敗火的綠豆湯,也是一種逍遙自在的福分。 除了綠豆湯,在夏天煮綠豆粥也是一種不錯的家常飲食。夏天酷熱,人有時就難免沒什么胃口,喝著那清淡中飽含清香味道的綠豆粥,再配兩、三道爽口的青菜或者咸菜,你這時才會感覺到:簡約,其實也是一種美。 夏天,我就喜歡那種類似綠豆湯的味道,這也影響著我對一些人和事物的判斷和看法:利欲熏心,臭如油膩。這夏天清清淡淡的味道,有時讓我懷戀一些外表樸素內心雋永的朋友,比如我的文友王繼偉、何素峰,也許我們彼此間屬于“君子之交淡如水”,但這友誼卻如綠豆湯或者粥一般,經得起品味,這大概可以算得上人生之快意吧。 西瓜是夏天最美的記憶 文/宜昌張松梅 加班后,回家,從涼爽的空調辦公室,一腳踏進巨大的熱浪中。這是冬天在柴火爐旁才有的火熱!這是打開烤箱時特有的那股熱浪!可是,現在居然置身于烤箱中,汗順流而下,感覺體內有獸在抓撓!瞬間,所有的心思都集中于離開這熱浪。 小區門口,有一車瓜正賣。是麒麟瓜,皮薄瓤甜水份足,是我的最愛。抱了一個西瓜回家。可是抱著西瓜,我怎么感覺像抱著一個火球。 拿回家,趕快丟進大水桶,澆上涼涼的自來水。十來分鐘后,西瓜切成盤,端著躲進空調房。呼咝……呼咝……轉眼間,半個西瓜下肚…… 一個飽嗝,摸摸肚皮,總算是飽了……終于胃里的火不再鬧騰了,心里的獸也安靜下來了,停滯的大腦也可以正常運轉了……世界開始美妙起來…… 小時候,有人問我,喜歡夏天嗎。答,喜歡。問為什么呢。答,因為有西瓜。 那時候,爸爸在工廠工作,每年夏天的降溫費,都兌換成西瓜帶回家。自行車兩旁掛著蛇皮袋子,裝滿了西瓜。搬到家里,一個個滾出來堆在地面上。運完一趟,爸爸又去運第二趟。看著滿滿的綠色的大西瓜,口水都要流出來。媽媽說一天可以吃一個。然后我開始數,一二三四五,到底可以吃多少天呢?夏天的傍晚,一家人都回了,我最期待的節目就是媽媽抱著滾圓的西瓜從房子里走出來。 初中時,我住校。有一個閨蜜,走讀。那時候,我們倆好像真好到穿一條褲子的地步了。上課時,我們會傳紙條。我眼睛不好,她總是先幫我抄好筆記,再給自己抄。印象最深的,還有她從家里帶半個西瓜來,我們一起躺在床上吃。宿舍里,熱得七葷八素。我們躺在床上,一人一只勺,掘著西瓜爽快的吃著。當時只在乎西瓜帶來的甜美。現在想起,在那樣的夏天,驕陽似火,她是怎么提著沉沉的西瓜,從家里走到學校。 現在想來,一切都不可思議,我們怎么能好到那個程度。她怎么對我好到那個程度,只要我好她就覺得好。現在想來,那時候的我們,好像有一種同性戀的成份存在。但是,那時小,只知道滿心滿眼的喜歡。現在,這種女孩間的喜歡,是早已不在了。 這么多年過去,心里依然記著西瓜的甜美,友情的甜美,親情的甜美。所以甜美的西瓜,也就成為我夏天最美的記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時下流行食素,盛夏更宜吃得清淡。但要清而有鮮、淡而有味,那一定要當地當季的好食材了。吃貨們,松江“蘭花落蘇”(茄子)鮮香脆嫩、爽口下飯,就是當前最時令的美味。這可是當年松江府的貢品呢!據說慈禧太后就十分喜歡這一口醬落蘇。 江南人稱茄子為“落蘇”。據傳,戰國時期吳王闔閭有一天看到妃子的孩子帽上的兩個流蘇,很像要落下來的茄子,于是“落蘇”隨口而出,從此將茄子叫“落蘇”,且將農歷十月三十定為“落蘇節”。 “蘭花落蘇”作為松江府的特產,因有蘭花清香而得名,種植歷史已有六百多年,元朝有記載在松江北門外菜花涇一帶種植為正宗,民間還流傳著父女倆種落蘇的感人故事。《華亭續志》也有記載,“菏澤浜落蘇,有柴白兩種為貴,味甘肉嫩勝于客種,取其小而摘之,經活水而入甜醬內,逐為菜品勝味。” 當地人也把“蘭花落蘇”叫“蘭花小茄”,因其形如傳統的本地茄子,但個小如指,有的飽滿如母指,有的細長如無名指,前者肉厚質肥,后者皮薄細嫩,前者醬之,后者鮮食更佳。當地民間把鮮食落蘇叫“捏落蘇”,清晨在露水中采摘,用竹牙簽在落蘇身上刺上小孔,放鹽及少量明礬,用手反復捏之(搓揉),再冷藏個把時辰,即可食之。鮮食加工簡單,原味十足,清香爽口,軟而不酥,十分過飯(下飯),是夏令桌上佳品。醬落蘇其味更豐富,但制作很吃功夫,一般要先制作好醬(用面粉加蠶豆瓣制成餅,放在麥秸稈內發酵,利用黃梅高溫高濕發酵,出梅后放水拌料,再在太陽下暴曬),將腌制好的小落蘇放入醬缸內,在太陽底下直曬,太陽越烈,則落蘇越入味,當然前提是要有好醬。入醬的落蘇經三到五天日曬,可從醬里拿起來直接食之,也可曬干久藏。醬得好的落蘇,油光發亮,內冒咸蛋黃般黃油,肥甘鮮香,回味無窮,可做菜肴,也可當零食,平民百姓常吃,文人雅士愛吃,難怪慈禧太后也喜好這一口。 蘭花落蘇一般在四月移植,五月可摘,食至立秋,不施化肥、不用農藥也可長的枝繁葉茂、果實累累。 捏落蘇是夏季當地家家戶戶簡單的美味,但醬落蘇講究佐料、天氣、經驗,能醬好不易,尤其是現在好醬、好落蘇、好經驗所有無幾,筆者深有體會。好食材是成就美味的關鍵。要做好的醬落蘇,好的落蘇品種是極為重要的。什么是好品種?就是在這塊土地上千百年來傳流的、經過長期進化的、具有抗病性強、抗逆性好、適應強、品質優的特點,與人共有這方水土。所謂人靈地杰,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旦遠離就會水土不服就是這個道理。但這些年外來物種紛沓而來,鄉土品種流離失所,不少長者鄉賢因感覺不到這種鄉間米道而頗有怨言,也觸發了他們牽掛著的鄉愁。 人生天地之中,與天時地理相應,故不同的季節,飲食相應食材。每種食材都有屬于它生長的地方、時節,要嘗到鄉野新鮮,就要遵循自然節奏。當地、當季、應時而食,既是簡單健康的飲食,又是一種自然有效的養生方式。 如今,松江農技中心在浦南經過七八年的廣泛搜集,已有五十多個鄉土品種作為資源被保護。“蘭花落蘇”等一批名特優鄉土品種經過精心培養、提純復壯,將面向家鄉父老鄉親。 民以食為天,食以鄉土宜。應時而食,鄉間米道。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德信etf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規定2464盟立高殖利率股票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策略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快速有效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lle03er4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